RealYeolDo

“每样东西一开始都是酸的,她说,然后慢慢变甜,接着转为苦涩。”
💓

一半

Chapter4

我把我的心分你一半,从今以后,互不亏欠。


朴灿烈醒来时,已经正午。昨夜欢爱后暧昧的气息还萦绕在房间中,身旁却已空空。心下一颤,连忙起身。随手拿了件衣服,披在身上,转了圈屋子,全无半点都暻秀的痕迹,他会去哪儿?

一切仿佛都变得不真实了。

当吴世勋看着眼前这个顶着一头乱发的男人,还是有些吃惊。
“你问我,都暻秀去哪儿了,我还想问你把我们家都暻秀拐去哪儿了。”
“我醒来他已经不见了,你真的不知道吗?”
吴世勋摇了摇头。昨晚他亲眼看着朴灿烈突然出现,又突然带走了都暻秀,之后,两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现在朴灿烈又跑来要人,这什么鬼。

吴世勋开车带着朴灿烈去了每一个可能有都暻秀的地方,但都一无所获。
吴世勋一头雾水,旁边的朴灿烈更是慌了神。

有时候你拼了命去挽回的东西,或许注定不属于你了。

五年后

吴世勋一出关,就看到了这个没心没肺的小人,和身边人谈笑风生。
“都暻秀,你个没良心的!”
一转身,就看到这个可爱的弟弟怒视着自己,在宣泄心中的不满。
五年不见,好像又高了。
时隔五年的拥抱,是担心,是思念,更是害怕,害怕这个哥哥又消失不见。

一周前,都暻秀联系上了吴世勋。
当接起电话的那一刻,吴世勋的愤怒盖过了震惊。
说好最爱的弟弟,怎么说抛弃就抛弃了。
即便再生气,他还是答应都暻秀,打飞的去了那座城市。

咖啡厅里

这么久没见的两人,有许多话想说。
但吴世勋最想知道的,还是当年为什么都暻秀要不辞而别,杳无音讯。
咖啡勺轻触杯壁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都暻秀沉默了良久,终于开了口。

他没有想到朴灿烈还会回来,突如其然的出现,就像最初他闯入自己的生命中一样。
他承认,看到朴灿烈的那一刻,自己的心跳骗不了人。
他爱朴灿烈,至今也是。
但不是每一个爱的人都能牵着手走一辈子。
那一夜,在朴灿烈的身下,看着他在自己身上留下印记,看着他在自己体内宣泄着思念的情绪,看着他在释放的那一刻抱紧自己,又轻轻地落在眉间一吻。
他知道这个男人深爱着自己。
但他不知道自己在患得患失些什么。
即便表面上再高冷,内心也是一个对感情极其重视的人。
他不知道朴灿烈为什么离开,一离开就是五年。那如果一切从头开始呢,会不会在未来还有这样的一个五年存在。他也想成为那个你一转身就能看到我在等你的人,但心痛的感觉太过剧烈,怅然若失,他真的经历不起。

所以,他离开了。

和朴灿烈的爱轰轰烈烈,但今后的日子,他想要平平淡淡。

来到新的城市,结交新的朋友,认识了一个爱自己的人。
我很幸福,虽然我知道,看到你,我的心还是会激起一丝波澜。
但是现在,我更愿意看到你也幸福的样子。

留下那一室情爱的痕迹,是我最后一次说爱你。

然后,就这样离开。

此生,我把我的心分你一半,从今以后,互不亏欠。


BE.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RealYeol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