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YeolDo

“每样东西一开始都是酸的,她说,然后慢慢变甜,接着转为苦涩。”
💓

不要再孤单

主laybaek 副chansoo

声明:现实背景+自己脑补

cp:蛋白灿嘟

九锥

以上不喜请自动关闭

时隔多年再来更文真是对不起大家😢

前文地址:https://realyeoldo.lofter.com/post/1e4c1ca5_c8e4ac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到爱这个字,我便什么也写不下去了。  ——《人间失格》

“灿烈啊,艺兴哥还没有回来吗?”边伯贤四下看了看,宿舍里真的没有他的身影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这段时间张艺兴总是很忙,出现一段时间又消失不见,问他也只是含糊其辞,不禁让边伯贤慌了神。

“嗯,刚刚离开公司的时候练习室的灯还亮着,估计是艺兴哥吧……伯贤,这么晚你要出门吗?”

朴灿烈揉了揉困乏的眼睛,看着边伯贤随手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就往玄关走。

“那你带好钥匙啊,我先和我们家嘟嘟去睡觉了。”说完还很应景的打了个哈欠。

边伯贤低着头穿鞋,顺带着翻了个白眼🙄️。

“睡觉就睡觉,还非要强调和你们家嘟嘟一起,看我是单身狗,秀恩爱啊,我看嘟嘟不把你踹下床算是对你客气的了。”边伯贤暗自腹诽。


练习室里

音响被开到最大,灯只留了一个,还是不习惯太刺眼的光,像是将自己完全曝光于别人的世界,赤裸而又讽刺。

汗水顺着脸颊不停的流,但跳舞的人并不在意。

像个疯子一样不断随着音乐起舞,只差一步便走火入魔。

他不想停下来,因为一旦精神松懈,就像开了门的水闸,所有负面的话语和情绪都会同洪水一般注入自己的身体,他承受不住,也不愿应付。


直到他看见镜子里出现了一个人。


边伯贤在走廊里就听见不断传出的音乐,他知道,张艺兴很少会把音响开那么大,声音越大,想掩盖的东西越多,他总觉得,有什么事情在发酵。

握着门把手,却有点犹豫,大概是以前夜闯练习室被请出来后留下的阴影,他已经好久没有和张艺兴在练习室里独处了。


“是伯贤啊。”

“嗯,看哥这么晚还没回家,就想来找一找你,果然在这儿。”

张艺兴小跑着去关掉了音响,转身,见伯贤直挺挺地站在门口,心下了然,这孩子,还在为以前赶他走的事情在意呢。

“走吧,一起回家。”拿起杆子上的衣服,环视了一下练习室,确定没有拉下什么东西就关了灯锁了门。

两人沉默着走在路上,还是边伯贤先打破了寂静。

“哥,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啊?你总是不在,而且好像也闷闷不乐的。”

边伯贤感受到身边人明显的顿了一下,看向他的眼神有一丝躲闪。

“没什么,伯贤。我挺好的。”

“哥骗人,以前我跟哥开玩笑,哥总是笑的很开心,可是最近你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了。而且经常看不到你,有时候一走就是三四天的。”

边伯贤满腹委屈倾泻而出,可是张艺兴还是一言不发。


其实,边伯贤就不喜欢这样的张艺兴。在外受了再多委屈,再多欺负,都照单全收,还憋在心里,不肯说。总是把自己当成小孩,当成要爱护的弟弟,为他们堵上耳朵,保护着他们。

但是他想要成为能和他并肩站在一起抵抗流言蜚语的人,能伸手去拥抱他,保护他,照顾他的弟弟,甚至是爱人。

是的,爱人。

那一夜,边伯贤前所未有的安心,睡在了张艺兴的怀里。他从未否定过张艺兴所拥有的治愈功能,那双手,恰好的温度,就可以抚平眉间的不安,愈合内心撕裂的伤口。那一刻,他不再寒冷害怕,他想要一辈子相守的时光,他好像爱上了张艺兴,无关性别,只因那眉眼间的温柔,属于一个叫张艺兴的人。

但现在,张艺兴连拥抱的权利都不给他。


平静的夜,却涌动着暴风雨。

边伯贤不知道争吵会带来什么,但他知道,如果自己不表明心意,或许这辈子,张艺兴都不会再说出内心遭受的伤痛,他也只是张艺兴眼里需要爱护的弟弟。


嘶吼,流泪,奔跑。


一直到没了力气,

身后的人也彻底看不见了。


漆黑的夜,昏黄的路灯照着斑驳的石板路,天上的月亮与星星也隐去了身子。

一个哭成泪人,像是耗尽了所有力气,却只能得到一颗悬着的心,和一个还未说出口的答案。

一个低下头,努力让自己平复下来却还是能听到心脏扑通扑通的加速律动。


两人一前一后回到了宿舍,在走廊上遇到也默契的回避了对方。

洗澡睡觉。

边伯贤却听到了房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他依旧闭着眼,待那人走近。

属于张艺兴的体香扑面而来,是甜甜的牛奶味。

张艺兴俯下身子。

边伯贤唇上温热。

短短十秒,却好似十年。

两人的气息在狭小的空间内流窜,颤抖的睫毛是偷尝禁果的不安。

然而,谁也无法挣脱也不愿逃脱这困锁着自己的罪恶。

因为罪恶之源是爱。


✄TBC

♡RealYeolDo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alYeolDo | Powered by LOFTER